close

好多年沒有出差了,到了出發前一天才確定是二天的行程,但心情,沒有太多的波動,也許是有了一次經驗且一切行程有別於之前的情況吧!

 

在這平日的早晨,高鐵車上清一色都是商務客,而我們的交談不知會不會影響到別人,讓我一整個不好意思呢!不過還碰到搞不清楚的旅客,看他從強勢態度變成不好意思,覺得挺有趣的,也成了我們旅途中的一小插曲。

 

出發時的台北是下著大雨搭著冷風,而抵達的高雄卻是大太陽且有些炎熱,之前都聽同事說南台灣的太陽很熱情,這次終於讓我見勢了!

 

而這次來,可是有正事要做的啊~半路被丟包後,一切要靠自己了,扛著又重的東西來回的走動,才發現現場的狀況與我們當初預想的差很大,讓我們預訂的事情有些改變,但也見到每次只在電話中連絡的客戶,很多都與我想像差很大呢!!但見面三分情,相信後續的合作,應該會更好的!

 

除了前項預的事件超出我們預期外,同事們的行程也是各個有變化,使得我也參與到一部份,也在這部份中收穫良多,此部份有空再說,也使結束第一天的行程時時也是晚上九點多了!

   

原來高雄也有巨蛋啊!我可是這次才知道的
2010-1019-0001(雄)左營-漢神巨蛋.jpg
巨蛋結合百貨公司效益應該不錯,由其是美食街

2010-1019-0002(雄)左營-漢神巨蛋.jpg


高雄地標85大樓,第一次這麼接近看到
2010-1019-0003(雄)雄市-85大樓.jpg
剛好到達時已是傍晚,夕陽配高雄海港,很美
2010-1019-0004(雄)雄市-河濱.jpg 2010-1019-0005(雄)雄市-河濱.jpg 2010-1019-0006(雄)雄市-河濱.jpg  

不知為何?”住宿成了我們期待的一件事,但等到真正可以休息的時刻,卻也是半夜了,旅館的設施真的不錯,空間相當的大,沒有有些飯店的壅擠感,聽說每一間的裝潢都不同,我跑去偷看了同事的,只能說不巧的,我比較喜歡同事的那間,但整個設施不錯下,讓感覺加了分,也不太多想了,邊泡澡除去一天身體的疲累,還能邊看電視放鬆心靈,如果是家裡實在不可想像那開銷會多恐怖阿!泡澡完躺在諾大、舒服的床上,使用一只搖控器去控制床前的超大的電視外,還有整個環境的燈光及音響,只能說科技讓人們邁向奢華、懶惰的路途阿!哈哈!如果常住的話,應該會不想回家了吧!

2010-1019-(南)仁德-夏卡爾MOTEL01.jpg 2010-1019-(南)仁德-夏卡爾MOTEL02.jpg 2010-1019-(南)仁德-夏卡爾MOTEL03.jpg 2010-1019-(南)仁德-夏卡爾MOTEL04.jpg 2010-1019-(南)仁德-夏卡爾MOTEL05.jpg 2010-1019-(南)仁德-夏卡爾MOTEL06.jpg 2010-1019-(南)仁德-夏卡爾MOTEL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c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