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在以前小時總是在周遭比較少聽到
但現在的環境中,好像常常聽到,感覺好像成了文明病的一種了
過敏雖然不是什麼大病,但有時發生了就會讓人受不了呢!且過敏性一發生,聽說還沒有辦法根治,
上課內容:
過敏的來源一為天生遺傳,另一就是後天的環境啦!
所以遺傳就要看爸爸媽媽本身有沒有過敏,另一就是孕媽飲食習慣啦!
只要在搜詢網中,一查就可以看到很多經驗分享中有提到一些食物可能引發過敏,
如 最多人講的海鮮,還有堅果類EX花生...
也不是都不要吃,而是少吃,如孕媽本身有過敏的東西,則更是不能碰喔!


也許是因為之前由診所衛教師親自上課的關係或是今日內容大約都知道
所以今日由廠商衛教上課內容,感覺就還好也!

PS.場中小插曲!今天同樣因為人爆滿,能塞的地方都塞滿了位子,但還是不夠坐,一直有新手媽進來,這時講師只好請一同到場的新手爸能讓位給新手媽們,但我發現就是有一個新手爸怎樣就是不肯讓,看起來年紀還不小,一看就在社會中有歷鍊的,觀查到最後那新手爸從同到尾都坐在那,我不禁想,雖然場地小,位置不足,造成需讓位是主辦有一點責任,但人家都講了很多次了,你還坐在那,我真不知以後你怎麼教小孩啊!(搖頭中~)



媽媽教室填表必送贈品

2012-0218-1514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c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