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早晨享用了飯店的BUFFET早晨,種類不太多,但有現點現煎的蛋類,還是不錯的,
本日的行程是泛舟,雖聽說峇里島的泛舟刺激度沒有台灣的花蓮泛舟,但這是我們的第一次,難免還是很緊張,
出發前整裝以輕便為主,並多帶了一套衣服更換,在路途中會經過蠟染工廠,這也是必到景點之一,導遊讓我們繞了進去停駐一下,與我想像的情景不太相同,原以為會和台灣的主題博物館一樣,沒想到只是一個大大的戶外涼亭,很多蠟染師坐在那展示他們的作品,喜歡他們的作品就可以請他們畫在自行或當地可買的衣服...等上,完成後依國際禮儀給上一點小費,就可以帶回紀念手畫衣服了,整個過程沒有很久,等待的同時,抬頭往屋頂一看,有一群東西附酌在上面,也沒多想,沒想到導遊看到我的好奇,看了後告訴我那是蝙蝠,當場大驚,導遊馬上補上這是小的,草食性的,看這大家在他們下面熱熱鬧鬧的,他們也沒有反應,應該還好吧!

2012-0527-峇里島(089).jpg 2012-0527-峇里島(090).jpg 2012-0527-峇里島(091).jpg 2012-0527-峇里島(092).jpg 2012-0527-峇里島(093).jpg 2012-0527-峇里島(094).jpg 2012-0527-峇里島(095).jpg 2012-0527-峇里島(096).jpg 2012-0527-峇里島(097).jpg  



離開了蠟染村後,沿著馬路從市區往郊區前進,一路經過農田,剛好是採收後,聽說還沒採收,這一片綠油油的梯田,可是很壯觀很美的,而很多外國人來峇里島,他們都是指名要住在看的到這美景呢!


經過迷路,走錯路後,先行來到了泛舟的餐廳,補充一點體力,餐點部份很傳統,但也因為是戶外,所以衛生問題,沒有比起在餐廳好啦!所以我們沒有敢多吃,快速解決,

2012-0527-峇里島(098).jpg 2012-0527-峇里島(099).jpg 2012-0527-峇里島(100).jpg 2012-0527-峇里島(101).jpg  
咦!吃完後又被帶上車,更往山上前進,原來那只是餐廳休息站,到了泛舟地是一個小棚子而已,看到不少的人.有中國團,韓國情侶...
沒想到我們又叫上坐一台小小的發財車,但早已經客滿,我們很遲疑下,仍然擠在門口,沒想到三個教練還帶舟艇擠了上來,這下真的嚴重超載了,就這樣才剛要離開這集合點,就因超載爬不上去,還倒退嚕,教練們只好下車推車啦Q
好不容易回到主道要往更高地衝,這次倒退嚕的更誇張,還聽到驚叫聲下,看到一台中大型的貨車從山下駛上來後停下,馬上教練叫我們下車到那台車,果然大小車就是不同,坐的剛好,不僅教練他們不用像剛剛一樣是掛在車尾的,馬力之足,可能有時速80吧!因為開的超快,所以風一直吹來超涼爽,但因為路邊樹木長的很好,不實還要注意是否會被打到

2012-0527-峇里島(102).jpg 2012-0527-峇里島(103).jpg   


終於來到真正的泛舟地,每個小舟可以搭載4~6人,我們與韓國情侶一舟,而同一梯共三舟,各會有一個教練,而我們的那舟教練超級活潑,整個路程讓我們都很HI,還聽到另一船的人還說叫教練帶他走呢!呵!我們真的很幸運,
整個旅程有平順,也有激流,還有大斷層需要下船,走過這高低落差的地方,本以為教練是老手他們敢直接衝下去,結果最後一刻,他是幫舟艇順利越過段路後.才趕緊走河旁小路衝至河中去接船,不然我們大概會嚇到心臟破表吧!
一路風景相當美,同船的韓國情侶,還玩起自拍呢!但因怕相機的損壞,沒能夠怕下照片了,!就這樣驚叫,驚呼,1..2..1..2聲中,一直重覆跌落、泡水、坐好、跌落、泡水、坐好下抵達終點,因為覺得帶我們的教練真的很讚,我們還多給了一點小費,回程路上他大概很高興,還幫我拿救生衣呢!
2012-0527-峇里島(104).jpg


回到泛舟餐廳準備換裝,到了換洗室有些傻眼,因沒有先進的設備外,連隔間的牆矮之,還可以看到隔壁人,當然啊!也沒有門啦!只有淋浴軟拉簾,還不能故定扣住的,但為了換掉一身的溼衣,也就只好快速換裝啦!
木雕村有些像是台灣的三義木雕廠,其實在這就是展示作品,有意願即談價格購買,很像是木製品的商店,完全是採購的行程類型,但也因這不是我們可以買的起的,所以我們也只能穿梭其中瀏覽了!裡面不準拍照外(他會用國語告訴你),在店中還會有一個人,兩隻眼全程跟在你後面盯著你,你走到哪,他跟到哪,永遠不會超過你背後三步的距離,直到你離開他們的店裡,像來我就不喜歡這種被監視的感覺,所以這也是我感覺最差的行程,更不可能在那消費啦!
搞的心情都受到影響,來到下一個行程"皇宮"這也是著名景點,只是剛好近日有後代過往,所以現場擺放了很多追念的物品,但著名會拍的大門還是可以一瀏保眼福!

2012-0527-峇里島(105).jpg 2012-0527-峇里島(106).jpg 2012-0527-峇里島(107).jpg
皇宮的旁邊就是著名的烏布市場,除了一區是傳統市場外,另一區則是裝潢很現在的店家,導遊告訴我們別忘了殺價,但裝潢現在,有冷氣的店家是不能殺價的喔!
逛了好幾圈,路上還遇到賣夾腳托鞋的販賣人拿給我他們鞋子後,就要幫我脫鞋試穿,當場我嚇到趕緊跑,還聽到他們原來二萬一雙,馬上變成兩雙,應該還有議價空間,可見在這沒有殺價可能會被當成傻子了!
在這裡價格低的嚇人,可以讓你心動到想什麼都買,但聽說品質...就馬上讓我卻步了!
2012-0527-峇里島(108).jpg 2012-0527-峇里島(109).jpg 2012-0527-峇里島(110).jpg 2012-0527-峇里島(113).jpg  
2012-0527-峇里島(112).jpg
2012-0527-峇里島(113).jpg

而在這也剛好找到台灣旅遊節目介紹過的手工果醬店家,裡面擠的一群人就是台灣人,聽到熟悉的語言,真讓人感到親切(這是為自己找理由),馬上敗了一瓶,而這裡的CD片也超便宜,不論是普通店家還是百貨公司中的都一樣,我們推斷應該非正版的吧!
黃昏時刻,來到了髒鴨餐廳,因為時間還早沒有什麼人,這家的裝潢也是很新穎,坐在裡面吃著餐點,看著戶外對街卻是傳統建築及路邊小吃,顯的有點反應不過來,這家的餐點是導遊吃過覺得以髒鴨餐來看不是太乾的,因為是注名的那家是很傳統的口味,所以味道很乾,很多台灣人是吃不太習慣,而單點的一份應該是豬肋,吃起來很像台灣的糖醋肋骨,加上飲料...等等吃的超撐的!

2012-0527-峇里島(114).jpg 2012-0527-峇里島(115).jpg  
2012-0527-峇里島(116).jpg  


真的飽餐一頓後,今早激烈活動後,導遊把SPA排到今日也預約到位子,讓我們可以放鬆一下,

聽說這一家SPA是峇里島最有名的,光SPA師就有上百人,而且來還一定要預約,否則排還會排不到呢!
一進入大廰就感覺很豪華,牆上還掛著世界的時鐘,而等待的人也真的不少呢!終於等到我們時,被帶到地下層,而那裝潢讓我看傻了眼,真的很奢華的感覺,但無法細細看,因為我已經快剌隊啦!

  2012-0527-峇里島(117).jpg 2012-0527-峇里島(118).jpg  
終於到我們的房間,是很寬敞且很舒服的感覺,而SPA也請我們更衣,而他們這時則到外頭等待,等我們換好,他們才進來,沒有讓人有不舒服感,首先要選擇SPA的種類,但因為不了解,只知有一個是玫瑰,其他不了解,就看哪一個順眼就選了!

2012-0527-峇里島(119).jpg 2012-0527-峇里島(120).jpg 2012-0527-峇里島(121).jpg 2012-0527-峇里島(122).jpg  

整個流程中,有小小聲的民族音樂播放,偶而還聽到隔壁的談笑聲,最後在泡澡聲中結束,有人說峇里島的SPA是最舒服的,我的感覺不錯啦!但可以因為實在是不習慣,所以一直呈現在緊張的感覺!看來我真的沒有富貴命啊!



完成後奉上小費,他們也奉上薑湯結束整個流程,遞上導遊給我們的小抄,他們也儘速派車送我們到不遠的旅館,真的服務很周道呢!
回到飯店舒服的躺在床上,準備迎接我們第三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c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