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天輪啟動很久了,我們卻是第一次來座,好像有點落伍了~
實在是因為大直超過我們活動的範圍太多了,且摩天輪一圈下來幾張鈔票沒了,
而我們早已經過了年少浪漫的年紀,無法像後一台車中年輕的男女,從頭到尾都是身體黏住外,嘴巴也黏住了!

而有這次的初體驗真要感謝同事大力的贊助兩張免費卷
拿到卷好久了,卻一直沒有前去,看著離有效期剩七天,在中午吃完喜酒後,我們沖沖決定就前往了!
只是今天剛好是聖誕平安夜,往市區的各種交通都是塞人塞車塞塞塞,塞到很怕到時連座摩天輪都要排很久啊!
而今天雖然冷但還好老天在連續幾天的雨天後,給了一個無雨日,座在摩天輪上可以看到101,內湖...能見度不錯,
附近燈光閃閃夜景真的不錯,如果跨年101放煙火那刻就在摩天輪上面,邊欣賞著夜景,邊看到煙火,應該很不錯的感覺吧!

2011-1224-0004(北)大直-美麗華..jpg 2011-1224-0005(北)大直-美麗華..jpg 2011-1224-0006(北)大直-美麗華..jpg 2011-1224-0001(北)大直-美麗華.jpg 2011-1224-0002(北)大直-美麗華..jpg 2011-1224-0003(北)大直-美麗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c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