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補上班日,我們都不用上班,多日前就開始排行程了!
除了需辦理的事物外,就是在空閒時間去安插一些課程了!
只是最近的課程都與哺乳有關係的,就當多聽多了解了!
早上這場是醫院護理員解說,也許是上班日,人超少的只有5,6位新手媽跟一起來唯一一個新手爸了!
課程講師說重點只有一個"餵奶"不管有沒有奶水,都要擠奶,兩小時擠一次,奶水才會一直分泌外,也才不會發炎,
而剛開始量都很少,但只要持續就可以,要自己有信心外,家人支持也是很重要的喔!



下午的講師講話超快的,因為後面還有廠商要講,但他講的很生動,動作很活潑,教具也是目前這麼多場下來最全的
真的很不錯,只可惜沒有多少時間,而這場卻不同的是人瀑滿到不行,讓能坐的地方都全坐了人,而新手爸們當場又被請讓位,
真的覺得很不好,新手爸都用心來想參與,但都無法參與,這樣要怎麼鼓勵新手爸一起同行呢?


剛好知道有婦幼展,距離又不會太遠,當然啊!要來參與一下,只是與我想像的差很多,個人覺得內容很陽春,一堆推銷會跟你裝熟,
還有派出也是孕媽來拉人,說是要分享,其實是推東西啦!真的很失望,本以為要看很久,排了半天時間,最後可能半小時,我們就繞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c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